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南宁4日将现出城高峰 交警教你清明怎顺利进出城

广西新闻网陈仁义 2015-03-31 09:16:0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小长假出行忙 市区出行小提示

一、殡仪馆周边

殡仪馆处于望州路交通繁忙路段,目前由于园湖路封闭施工,大量车流分流到望州路,并从望州南路绕行,给交通带来压力。据了解,殡仪馆内部有大约200个停车位,远远满足不了扫墓车辆停放需求,市民可选择在望州路上泊车位、东沟岭正街路面泊车位停放车辆。为避免扫墓期间形成拥堵,南宁交警部门建议:一是错开高峰期进行扫墓活动;二是由于殡仪馆内及周边车位有限,建议扫墓群众绿色出行,采取公交、步行的出行方式;三是为确保道路通畅,交警部门在清明节期间,对殡仪馆路口隔离栏缺口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时间为4日至6日每天早上9:00-11:00。此外,车辆只能从大门进入,出口设在兴望路上的侧门。请扫墓群众服从现场交警、殡仪馆工作人员的引导,规范出行秩序和停车秩序,禁止违法停车,以及进行一切妨碍交通的违法行为。

二、四厦岭周边

四夏岭周边道路在清明节期间将迎来车流高峰期,南宁交警建议出行路线为:1、昆仑大道降桥路口—右转--降桥路—四夏岭;2、邕宾立交—南梧大道—邕武立交—转入辅道--金川路—四夏岭。目前四夏岭内部有约400个停车位,另外在金川路上有部分市政道路正在维修,可以作为临时停车场,总共可以容纳约400-500辆车。

交警部门提醒:一是服从现场交通警察、工作人员的引导,不得贪图方便,随意加塞、逆行;二是考虑到车流量大、部分道路仍在施工等问题,请群众错开扫墓高峰期出行,以免造成大范围拥堵;三是车辆必须在有停车位置的地方停放,禁止一切违法乱停行为。

三、青龙岗周边道路交通状况:

良庆区青龙岗位于五象大道中段,市民可驾车从五象大桥、龟背桥等经五象大道前往青龙岗墓园,在墓园大门左转进入园区。从龟背桥、水塘江方向前往青龙岗墓园时,需按照交通标志、标牌,提前转到辅道从墓园侧门右转进入墓园。清明节期间,墓园内道路交通组织实行逆时针的单向通行。墓园门口由于车流集中,会造成车流缓慢,市民在进入墓园时需耐心等待,有序通行。

交警部门建议:根据往年经验, 4月4日、5日、6日上午9时至下午1时这一高峰时段将是祭扫高峰期,为免交通拥堵,建议市民随时了解路况信息,做好出行安排,并尽量选乘公共交通前往。在青龙岗公墓停车场停满车位情况下,车主根据现场交警指挥,在指定地方停放车辆。

四、佛子岭公墓

广西烈士陵园佛子岭公墓位于长堽路尾,作为南宁市为数不多的大型墓园,预计在清明节期间前来祭扫的群众将达30多万人次。前往墓园的车辆可从邕宾路的大门进入墓园,按照指示牌行驶,此外可从东门(望火楼)、邕宾营业厅(长堽路方向)、大坝人工湖(长堽路方向)三个出口出园。园内可以停放约1000辆小车,清明期间禁止开车到墓区,市民可以将车停在指定区域后再步行前往。

五、绕开拥堵路段“错峰扫墓”

南宁市交警部门结合往年清明节的工作经验推断,今年清明节期间市区多条道路均会不同程度拥堵现象出现。祭扫的高峰时段将出现在4日、5日、6日上午10:00--下午14:00。届时,中华园湖路口、中华北湖路口的交通压力会进一步增大,拥堵情况加剧;邕宾立交、昆仑大道、二塘高速公路路口、厢竹大道、望州岭、长岗岭、邕宾旧路等路段也将会出现拥堵。

交警部门建议市民,在祭扫当日应视情况提前出门或延后出行,并尽可能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出行。到达目的地后,要听从现场交警或工作人员指挥,有序停放好车辆。做到安全出行,文明祭扫。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收费站 林锐 高峰时段 交警部门 墓园
握手在即 祈祷
带你去博鳌:听一听商界大佬们的“精彩语录” 博鳌论坛,最值得你关注的经济大咖有哪些?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