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南宁4日将现出城高峰 交警教你清明怎顺利进出城

广西新闻网陈仁义 2015-03-31 09:16:0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广西新闻网南宁3月30日讯(通讯员 林锐 记者陈仁义)清明小长假即将来临,广西新闻网记者从南宁交警部门了解到,清明节小长假期间,道路交通将迎来祭拜、春游的出行高峰,交警部门希望广大市民及时了解路况信息,合理计划祭拜时间、路线,错锋出行,避免拥堵,同时建议广大市民选择绿色出行方式,尽量乘坐公共交通,确保节日期间交通安全、畅通。

高速出行小提示 注意错峰出行

4月4日是3天小长假的开始,从4月4日零时至6日24时,全国将继续实施7座以下小型客车免费通行政策。南宁交警部门预计,清明节期间南宁市将有大量市民选择自驾出行,通过高速公路及周边道路返乡祭祖以及春游踏青,其中出城高峰期将在4日上午出现,返程高峰将集中在6号中午至晚上,交警建议市民提前安排出行时间,避免在高峰期出行或返程。

广大市民朋友可注意避开石埠、南宁收费站等车流较大的收费站,绕行沙井、安吉、高岭、蒲庙、五合等收费站进出城。另外,由于都南高速伊岭出口匝道(都南高速伊岭出口至南武城市大道路口)全段封闭施工,需途径该路段的市民朋友注意提前选择绕行路线。

假日怎顺利进出城新外环是新利器

出城线路:

1、兴宁区、西乡塘区:可沿邕武路至银林山庄(林科院)方向往前2公里,从高峰收费站直接进入外环高速路,左转可前往百色等地,右转可前往桂林、柳州、玉林等地。

另外,西乡塘片区还可以从安吉互通进入外环,可以去往任何方向。

2、邕宁、蒲庙片区:可从八鲤、新江收费站进入外环高速公路,左转可前往桂林、柳州、玉林等地,右转可往北海、钦州、百色等地。

3、青秀区:可以选择出城的收费站比较多,旧环的南宁、二塘以及新环的高峰收费站都可以出城。

如果从青秀区到高峰收费站:可以走厢竹大道-邕武立交桥底右转-邕武路(往银林山庄方向)到达高峰收费站。

回城线路:

1、从柳州方向往兴宁区、西乡塘:新环在那容互通右转,往河池、贵州方向,从高峰收费站出;往江南、大沙田方向:新环在那容互通左转从八鲤、新江收费站出;往蒲庙、仙葫开发区方向:旧环可直接从五合收费站出高速公路左转前往;新环从那容互通左转从八鲤、新江收费站出;

2、从百色方向进城:必须经过安吉互通,可以右转进入安吉收费站、二塘收费站,也可以左转进入外环高速在高峰收费站进入市区;

3、从河池方向进城:经安吉互通从安吉收费站下外环,可以直行往二塘收费站;或者左转上外环绕行高峰收费站。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收费站 林锐 高峰时段 交警部门 墓园
握手在即 祈祷
带你去博鳌:听一听商界大佬们的“精彩语录” 博鳌论坛,最值得你关注的经济大咖有哪些?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