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清明节小长假期间 汽车票预售期调整为5天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年清明节小长假期间,汽车票预售期调整为5天,省内各地市部分线路客流将增加。

这个假期放假时间为2015年4月4日至4月6日,届时省内各地市及省外部分线路的客流均会有所增加,考虑到公路长途客运的特点,为方便各位旅客提前安排清明节期间的出行计划,各车站车票预售期由平时的3天调整为5天(预售日期均含当日)。即3月31日预售至4月4日前车票;4月1日预售至4月5日前车票;4月2日预售至4月6日前车票;4月3日预售至4月7日前车票;4月4日预售期递减一天,从4月5日起恢复平时三天预售。

旅客可以根据车站的预售票情况提前到车站或登录网上购票系统www.xmqcz.com购票。

根据相关规定,每班车携带的免票儿童(身高1.2米以下)不得超过核定座位的10%。如,39座的班车只能携带3名免票儿票;身高1.2米至1.5米的儿童按规定需购买半票,因此,需要携带儿童出行的旅客在购票时,请事先主动告知售票员,以免影响您的行程。

节日期间,部分线路将出现客流高峰,为了减少旅客途中时间,部分班次拟安排在所辖车站内采用单站发车。旅客在购票时,要注意客票上的发车日期、发车时间、上车地点、目的地等相关内容,按客票上的相关信息准时到指定车站上车。

(海峡导报)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预售期 汽车票 预售票 旅客 长假
减少碳排放 “100%正品”
2015博鳌亚洲论坛的七大看点 亚投行"磁力"与日俱增:"末班车"各国都看中了什么?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