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福建女篮冲击WCBA失败 球员过于年轻是主因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东快讯(记者许泽斌)2015-2016赛季中国女子篮球甲级联赛(WCBA)资格赛近日落幕,福建女篮在小组赛中四战皆败,无缘WCBA,接下来的新赛季她们只能继续征战乙级联赛。一个客观现实也摆在福建女篮面前:有实力的本土队员不回来参赛,年轻的队员又实力不济,不解决这个问题,福建女篮无法实现升级。

现场

以青运会球员为主

福建女篮出局

福建女篮在小组赛中和江苏、上海、浙江、新疆女篮分在一组,前三支球队都算得上是老牌劲旅,赛前新组建的新疆女篮通过招马买马,实力也很强大。在四场比赛中,以青运会适龄球员为主的福建女篮基本没有机会,四场比赛都输了。

福建女篮一位教练告诉东南快报记者,比赛根本就没法打,虽然外援都不能参加,但其他球队的队员基本都是在WCBA混迹多年的老将,而福建女篮都是小孩,实力差别太大。

这名教练给记者说了一个现象,打完第一场比赛后,他带着队员们去看新疆队和江苏队的比赛,新疆队买了马增玉等人后,实力非常强大,把江苏队给打败了,福建女篮队员们看了比赛后都不敢上场了,“实力差太多了,谁还敢上啊”。

福建女篮的核心人物之一张丽君在资格赛之前加盟了新疆女篮,然而她在那场比赛中甚至没有得到出场机会,可见新疆女篮有多强。最终,本组比赛中,新疆、江苏和上海女篮晋级了下赛季的联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减少碳排放 “100%正品”
2015博鳌亚洲论坛的七大看点 亚投行"磁力"与日俱增:"末班车"各国都看中了什么?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