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弘扬雷锋精神、共建美丽福海”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弘扬雷锋精神、共建美丽福海”
积极清扫卫生

福海县第一小学志愿服务者在行动

(通讯员:屈玉娟、陈居英)为发挥党员教师的模范带头作用,响应福海县教育局党委的号召。福海县第一小学利用课余时间,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入党积极分子和校委会成员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共建美丽福海”志愿服务活动。

在学校党支部的安排下,该校20余人的党员教师们分为两队,分别对学校周边的道路及住宅小区的卫生死角、墙面、草坪上的白色垃圾……进行了彻底的清扫。只见他们挥着扫帚、铲着垃圾……,虽然住宅小区的垃圾堆里发出阵阵恶臭,却没有一个人退缩,没有一人叫累,个个干得热火朝天,经过近1个小时的彻底清理,学校周边的道路及住宅小区的巷道,被党员教师们打扫得干干净净,受到了路人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发挥了党员、教师们不怕苦、不怕脏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同时也为营造整洁、有序、优美的福海县城,尽了绵薄之力。教师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以实际行动,从自己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共建美丽福海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适标签: 福海
减少碳排放 “100%正品”
亚投行"磁力"与日俱增:"末班车"各国都看中了什么? 揭秘新加坡经济奇迹的核心秘密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