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奎屯市车站派出所召开2015年度治安工作会议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奎屯市车站派出所召开2015年度治安工作会议

为了贯彻落实伊犁州公安局治安工作会议精神,324日,奎屯市公安局车站派出所召开2015年度治安工作会议。所长冯伟主持会议,派出所28名民警、协警参加会议。

会上,冯所长首先由对2014年治安工作进行了总结,然后对2015年治安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严格按照上级部门对实有人口工作的部署要求,加强流动人口、出租房屋的管理工作;二是进一步加强公共安全管理,继续抓好不安定因素排查工作,提高处置群体性事件的能力;三是各警务室按照职责分工,认真做好各类案件信息的统计及卷宗整理工作;四是进一步加强厅地一体化警综平台信息的采集和应用;五是要保持清醒头脑,牢记各项警令、警纪、警规,找准自身定位,提高严格、公正、文明执法的能力,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最后,教导员王建东从队伍建设、内务卫生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各负其责,努力工作,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奎屯市成立40周年!(通讯员 邬宗喜)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减少碳排放 “100%正品”
揭秘新加坡经济奇迹的核心秘密 雅虎撤离中国:“后门户时代”的无奈“瘦身”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