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奇台六小开展“我是中国公民”宣誓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奇台六小开展“我是中国公民”宣誓活动
六小师生聆听赵书记解读公民道德建设重要性。

奇台六小开展“我是中国公民”宣誓活动
师生举手宣誓。

奇台六小开展“我是中国公民”宣誓活动
赵书记引领师生庄严宣誓。

为进一步增强学校师生的公民意识和法律意识,切实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提高公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积极营造学校维护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的良好氛围。320日,奇台县第六小学以自治区第十四个“公民道德建设月”为契机,开展了“我是中国公民”宣誓活动。

在好学楼前操场,教师们集中在升旗台旁,全校学生以队列队形散开排列,在党支部赵辉书记的引领下,聆听国歌声起,齐唱国歌,庄严肃穆地凝望国旗冉冉声起。国歌奏唱结束后,两位老师有力地张展着国旗,走向主席台,赵书记向前一步,引领全校师生面向国旗,举起右手郑重宣誓:“我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我庄严宣誓:要忠于我的祖国和人民,遵守宪法和法律,履行公民的责任和义务,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一名爱国、敬业、诚信、友善、守法、知礼的中国公民。”宣誓结束后,赵辉书记明确全体师生要牢记誓词,积极主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学生切实增强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治意识、现代意识和民族意识,构建繁荣富强、和谐美好的社会大家庭。

通过宣誓仪式,进一步增强了该校全体师生作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的自尊心和自豪感。师生们坚信:只有履行自己应尽的义务,遵纪守法,遵守社会公德,热爱我们的祖国,并积极维护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努力做一名合格的中国公民,为建设平安和谐的奇台发挥光和热,才能拥有和谐美好的未来!(通讯员 玲)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减少碳排放 “100%正品”
揭秘新加坡经济奇迹的核心秘密 雅虎撤离中国:“后门户时代”的无奈“瘦身”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