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龙岩漳平 春季赏樱好去处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龙岩漳平 春季赏樱好去处
永福樱花。(供图/龙岩市旅游局)

第四届漳平樱花文化旅游节已圆满结束,期间掀起了一股赏樱赶早热潮——游客爆棚、浪漫樱花故事、震撼美图等等。但是漳平赏樱还未结束,近期即将盛开的染井吉野樱又将再次掀起赏樱的又一热潮。

目前,漳平永福国家级台湾农民创业园的染井吉野樱已经进入了盛开的季节。不同于中国红、绯寒樱等品种的大红与粉红的美艳逼人,白色的染井吉野樱别有一番风情。放眼望去,丽而不媚,繁茂如云的染井吉野樱,层层叠叠,错落有致,形成一道道美丽的赏樱美景,吸引了不少旅游者和摄影爱好者前来观光拍摄,纷纷用镜头捕捉染井吉野樱的每一瞬间,并在媒体上图文并茂进行展示。美不胜收的景色又一次吸引了厦门、泉州等沿海城市的众多自驾团队和龙岩城区的大量市民前来观赏。

中国樱花美,漳平最先开。一波早樱过后,或许还有人来不及赶上赏樱的早班车。染井吉野樱----人们心目中传统意义上浪漫樱花的代表,已渐渐进入盛花期。永福的染井吉野樱,无疑将成为三月赏樱的一处“新秀”。(记者 胡美东 通讯员 吴丹平 黄巧娟 邓丽萍)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减少碳排放 “100%正品”
揭秘新加坡经济奇迹的核心秘密 雅虎撤离中国:“后门户时代”的无奈“瘦身”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