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因争抢摊位 成都男子端“冲锋枪”扫射伤2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因争抢摊位,成都市锦江区锦城逸景小区A区菜市场里,刘小萱与张成发生矛盾,而后刘小萱找来自己的朋友王飞帮忙,因矛盾升级,王飞竟拿出一把仿真冲锋枪在市场内进行扫射。目前,经法院审理,王飞因犯寻衅滋事罪判处有期徒刑六个月。

2014年11月,成都市锦江区锦城逸景小区A区菜市场里卖羊肉汤的刘小萱与隔壁卖糖油果子的张成因争抢摊位产生了矛盾。2014年11月29日下午6点左右,二人因争抢摊位再次发生争吵,刘小萱觉得自己被欺负了,就打电话叫来了王飞等人。王飞等人来到菜市场后,与张成发生了口角,继而升级为拳脚相向,不久双方被菜市场的工作人员和围观群众拉开。

王飞觉得不解气,丢下一句“你给我等到,老子回去拿东西”狠话后就离开了,谁知过了十分钟左右,王飞拿了一把“冲锋枪”(经鉴定为仿真枪)再次来到菜市场,一到菜市场就对着张成一阵扫射,买菜的围观群众纷纷四散而去,结果塑料子弹将一买菜路过的老太太和该菜市场维持秩序的一名保安脸部打伤,经鉴定二人的损伤程度为轻微伤。

法院审理后,认为王飞的行为构成寻衅滋事罪,故以寻衅滋事罪判处有期徒刑六个月。(文中人名为化名)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冲锋枪 男子 寻衅滋事罪 张成 菜市场
减少碳排放 “100%正品”
揭秘新加坡经济奇迹的核心秘密 雅虎撤离中国:“后门户时代”的无奈“瘦身”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