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专项巡视组进驻15省直单位 联系方式同时公布

多彩贵州网-贵州都市报黔清风 刘姝 2015-03-25 09:20:1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专项巡视组进驻15省直单位 联系方式同时公布

专项巡视组进驻15省直单位 联系方式同时公布

多彩贵州网讯记者昨日从省纪委监察厅网站获悉,根据贵州省委、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部署,近日,贵州省15个专项巡视组分别进驻省发展改革委、省教育厅等15家省直单位开展2015年首轮专项巡视。

截至3月23日,15个专项巡视组已全部进驻,巡视期间公布了电话和信箱,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干部群众反映问题。

据了解,2015年我省第一轮巡视工作,共有6个常规巡视组和15个专项巡视组,将对69个州县(市、区)、省直部门、省属高校、医疗卫生机构、省管企业等对象开展巡视。

新闻链接

专项巡视信访受理范围

根据省委要求和巡视工作职责,省委专项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下一级领导班子成员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电来信来访,重点是关于党风廉政建设、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执行政治纪律和选拔任用干部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视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分享到6.79K
减少碳排放 “100%正品”
揭秘新加坡经济奇迹的核心秘密 雅虎撤离中国:“后门户时代”的无奈“瘦身”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