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第二届成都·迪拜国际杯赛马经典赛将于4月初举办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记者从成都市温江区获悉,第二届成都·迪拜国际杯-温江·迈丹赛马经典赛将于4月3日在成都金马国际赛马场举办。届时,来自迪拜赛马俱乐部的12名骑手将驾驭59匹“宝马”汇聚温江,带来一场世界级的速度赛马赛事。

据悉,该项赛事由成都市人民政府、阿联酋赛马管理署联合主办,成都市体育局、温江区人民政府等共同承办。此次经典赛将举行5场比赛,分别是成都·温江速度赛(1400米)、广厦距离赛(1600米)、迈丹让步赛(2418米)、温江·迈丹经典赛(1600米)、浪琴成都·迪拜国际杯(2218米)。

参加第二届经典赛的骑手来自英国、澳大利亚、阿联酋、德国等地,他们都经过了阿联酋赛季和迪拜世界杯嘉年华的考验;参赛马匹则来自英国、南非、美国、澳大利亚、沙特、阿根廷等地,将于本月下旬运抵温江。

去年4月,首届成都·迪拜国际杯——温江·迈丹赛马经典赛在成都市温江区举行,共有来自7个国家的11名选手和48匹赛马参赛。这是继中国马术节之后,温江区承办的又一项高规格国际赛马大赛,同时也是国外赛马第一次真正意义上进入中国内地参赛。

记者 李渝 彭超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适标签: 成都 迪拜
减少碳排放 “100%正品”
揭秘新加坡经济奇迹的核心秘密 雅虎撤离中国:“后门户时代”的无奈“瘦身”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