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进出藏旅客列车运行再提速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记者从青藏铁路公司获悉,从3月20日零时起,青藏铁路西宁至格尔木段提速至每小时140公里,将使进出西藏的旅客列车运行时间平均压缩约1小时20分钟。

据了解,青藏铁路西宁至格尔木段规划运输能力为每日开行客车20对,年货运量5000万吨,提速前客车运行速度为每小时120公里。由于青藏铁路西宁至格尔木段提速,以及不久前“世界高海拔第一长隧”的青藏铁路西格二线新关角隧道开通运营,进出西藏的旅客列车和格尔木到发的旅客列车运行时间平均压缩约1小时20分钟,其中拉萨至上海的Z166/3次旅客列车运行时间缩短1小时50分。(王韬记者 常川)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旅客列车 提速 运行时间 运行速度 格尔木
减少碳排放 “100%正品”
雅虎撤离中国:“后门户时代”的无奈“瘦身” 一带一路上的智慧之城:南京站的智能物流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