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省级领导干部“3·23”赶考日集体活动在西柏坡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张庆伟在讲话中指出,“3·23”是省委确定的“赶考日”。这次赶考日确定的“坚定政治立场,保持政治定力”主题,不仅符合从严治党新常态下守纪律讲规矩的内在要求,也完全适应我们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建设“三个河北”的时代要求。第一,坚定政治立场、保持政治定力,必须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是一个重大政治原则,体现在理想信念高于天,体现在向党中央基准看齐,体现在严明纪律讲规矩。要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不断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把严守纪律、严明规矩放到更加重要的位置,严格遵守中央“五个必须”、省委常委会“约法三章”,旗帜鲜明地反对山头主义、自由主义、好人主义。第二,坚定政治立场、保持政治定力,必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上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是党对新形势下治国理政方略的新创造,是共产党人新时期的又一次“进京赶考”。要始终保持“赶考”意识、秉持“赶考”精神、增强“赶考”能力,答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考题”,努力在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伟大实践中担负起河北应尽的责任。第三,坚定政治立场、保持政治定力,必须不折不扣贯彻执行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要切实抓好国家“稳促调惠防”等政策措施、中央领导对河北重要指示批示以及省委、省政府重点工作的落实,以“钉钉子”的精神持续推进,打通政策落实的“最后一公里”。第四,坚定政治立场、保持政治定力,必须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三严三实”与“两个务必”一脉相承,是领导干部从政的根本准则,也是对党优良作风的继承和发扬。要不断加强党性锤炼,提升道德境界,大力加强政府系统反腐倡廉建设,做到清廉从政、从严治政;要始终保持对党和人民事业的绝对忠诚,秉持“三严”内在要求,恪守“三实”行为取向,勇于直面矛盾,担当改革重任,创造过硬业绩。

分享到6.79K
减少碳排放 “100%正品”
雅虎撤离中国:“后门户时代”的无奈“瘦身” 一带一路上的智慧之城:南京站的智能物流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