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省级领导干部“3·23”赶考日集体活动在西柏坡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周本顺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67年前,党中央在西柏坡召开政治局扩大会议,提出了加强纪律性的问题,明确了请示报告等规章制度。正是这些制度的建立和执行,有力推进了党的作风和纪律建设,为全党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提供了有力保障。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反复强调守纪律、讲规矩,指出在所有党的纪律和规矩中,第一位的是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对此,我们一定要深刻理解和把握,时刻保持警醒,认真贯彻总书记提出的“五个必须”的要求,带头守纪律、讲规矩。

周本顺指出,要忠诚于党,坚决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听从中央指挥,自觉维护中央权威,这不是一个空洞口号,而是一个重大政治原则。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真正做到思想上一致,政治上一致,组织上一致,行动上一致,不折不扣地落实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要深刻认识“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是党和国家工作的大局,必须自觉贯彻这个大局,切实维护这个大局,确保中央政令畅通。要有强烈的政治观念、责任意识,坚决贯彻落实好总书记对河北的一系列重要指示,坚定不移地完成好中央赋予河北的中心任务。

分享到6.79K
减少碳排放 “100%正品”
雅虎撤离中国:“后门户时代”的无奈“瘦身” 一带一路上的智慧之城:南京站的智能物流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