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省级领导干部“3·23”赶考日集体活动在西柏坡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周本顺指出,要守住底线,坚持一切按规矩做人做事。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提出了一系列新的纪律要求。省委也从发生的一些腐败案件中汲取教训,从思想政治建设的长远考虑,提出一系列规章制度。对中央和省委立的这些规矩,各位常委和省级领导干部,一定要带头遵照执行,为全省各级党员干部作出表率。我们要进一步优化政治生态,压缩潜规则的空间,彰显明规则的威力,使老实干事、成绩突出的干部,不跑不送就能得到提拔重用,使奉公守法、正规经营的企业,不用烧香拜佛也能办事畅通。

周本顺强调,要保持定力,自觉抵御形形色色的诱惑。领导干部是一种高风险的职业,权力越大,诱惑越多,风险越大。一个人能否廉洁自律,最大的诱惑是自己,最难战胜的敌人也是自己。领导干部必须对自己有特殊的更高的要求。特别是面对诱惑,一定要保持定力,心中有规矩,心中知善恶。要始终做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追求高尚情操,远离低级趣味,实实在在地做人,干干净净地干事。有了一身正气,就会百毒不侵,何惧小鬼缠身。

分享到6.79K
减少碳排放 “100%正品”
雅虎撤离中国:“后门户时代”的无奈“瘦身” 一带一路上的智慧之城:南京站的智能物流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