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四工友凤凰山采食毒蘑菇被放倒 两年4人误吃死亡

深圳晚报陈晓鑫 2015-03-20 15:48:5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四工友凤凰山采食毒蘑菇被放倒 两年4人误吃死亡

4名采食蘑菇中毒的患者在深圳市人民医院住院,其中一患者还在重症监护室观察。深圳晚报记者 陈玉 摄

深圳晚报讯(记者 陈晓鑫实习生杨慧茹)上周六,宝安区石岩一家公司组织员工到凤凰山森林公园踏青,在下山途中,误将白毒伞当成无毒蘑菇,带回家中煲汤,导致4人中毒,其中一人目前还在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昨日下午,深圳晚报记者重返凤凰山,山上仍可找到白毒伞。公园管理处表示,凤凰山森林公园从去年开始已经加大宣传力度,但仍有市民不听劝阻采摘蘑菇。

集体踏青误采毒蘑菇

1978年出生的王道武在一家劳务派遣公司上班,上周六公司组织踏青,他和十几同事乘车来到凤凰山,从公园正门一路登上山顶,在山顶逗留休息后,沿着山上的台阶下山,看到台阶附近有蘑菇。当时参与采摘的中毒工友周菊回忆说,白色的蘑菇,形状十分好看,众人采摘了大约半斤蘑菇,其中4人带着蘑菇回到王道武的住所煲汤。周菊回忆,她食用了2碗半汤,付女士表示她喝了3碗,其他的分量则被王道武和另外一人喝下。第二天早晨6点左右,他们开始上吐下泻,脸色发白,家属随后将他们送到医院治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和平伙伴 灭火的方法
一带一路上的智慧之城:南京站的智能物流 学者:亚投行只是“布雷顿森林体系”的有益补充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