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4S店坐地加价 车管所规定有公证书市民可换店购车

深圳特区报陈震 解树森 2015-03-20 15:48:5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深圳特区报记者 陈震 解树森

深圳小汽车公证再出多项新政:4S店“绑架”公证书坐地加价可换店购车,异地购车已缴购置税可办理上牌……

本以为拿到公证书就可以上牌了,但是很多准车主却未能如愿。有读者向记者反映,不少4S店在公证前就加价,公证后又加价,而公证书上捆绑的车辆已然沦陷成为4S店坐地加价的筹码。

有公证书,市民可换店购车

记者昨日获悉,市交警局车管所出台新策,只要取得公证书的市民,可以更换4S店购车;尚未在4S店取车,由于厂家问题,该款车停产或者不销售该种颜色,更换颜色或车辆的等情形,均可以正常上牌。与此同时,限牌前异地购车开具了外地发票并已在深圳缴纳了购置税的,可以办理上牌。

准车主:4S店轮番加价

“我是2014年11月份与4S店签订合同,交了订金1万元。然后12月29日就限牌了,我在当天交齐了尾款,但也是因为限牌,4S店加价3000元。”市民曹先生向记者反映,“总算是可以去公证了,等了2个多月,2月3日拿到了公证处出具的公证书,本来以为按正常程序就可以上牌了,这时候4S店又要求加价,这次要多交1.5万元,才能上牌提车。”

曹先生的遭遇并非个例,记者调查发现,我市不少准车主都经历着4S店的轮番加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购车 4S店 公证书 车管所 购置税
和平伙伴 灭火的方法
一带一路上的智慧之城:南京站的智能物流 学者:亚投行只是“布雷顿森林体系”的有益补充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