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IT领袖峰会周六周日举行 马化腾李彦宏等大佬云集

晶报 2015-03-20 15:48:5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马化腾、李彦宏、杨元庆等大佬云集 风口、创客、互联网+、工业4.0热点一个不能少

“中国IT领袖2015产业八大预测”首发

IT领袖峰会周六周日举行 马化腾李彦宏等大佬云集

组图:深圳创客的牛仔布车、3D打印可乐瓶吸引眼球。

IT领袖峰会周六周日举行 马化腾李彦宏等大佬云集

2015中国(深圳)IT领袖峰会将于3月21日至3月22日在深圳市五洲宾馆举行,马化腾、李彦宏、杨元庆等IT大佬又将齐聚深圳展开密集轰炸型头脑风暴,引领IT风云。今年将首发“中国IT领袖2015产业八大预测”,对2015年IT产业作重大趋势判断,这也是峰会从2009年创办以来首度发布巅峰预测。晶报记者将全程跟踪报道这一年度IT盛会。2015中国IT领袖峰会三大看点,先睹为快!

大佬风云对话“IT重塑经济结构”

2015中国(深圳)IT领袖峰会将于3月21日~22日在深圳五洲宾馆举行,马化腾、李彦宏、杨元庆等IT大佬将以“IT重塑经济结构”为主题,展开一场引领IT界风潮的头脑风暴。据悉,本届峰会将迎来近百位行业领袖和嘉宾、1000多名与会代表、吸引超过100家媒体300名记者现场报道。其中,除了组委会邀请的媒体外,众多嘉宾自邀媒体参会,来自深圳以外的记者就有近百人。

中国(深圳)IT领袖峰会由深圳市人民政府和数字中国联合会联合主办,从2009年开始举办,已成功举办6届,效果显著,对中国IT产业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每届峰会紧扣时代脉搏,与经济发展态势相呼应,与产业发展重点相结合,与技术创新与应用相融合,对行业应对金融危机和促进转型发展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目前,中国IT领袖峰会已成为中国最高规格的信息产业年度盛会,也是最具价值的企业精英和投资人聚会和交流的平台,受到业内高度关注,获得各级领导的高度认同,发挥了引领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探索信息化策略的重要标杆作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峰会 马化腾 IT行业 李彦宏 杨元庆
和平伙伴 灭火的方法
一带一路上的智慧之城:南京站的智能物流 学者:亚投行只是“布雷顿森林体系”的有益补充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