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注意啦!本月25日车牌竞拍26日摇号

深圳新闻网王丹丹 2015-03-20 15:48:5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深圳新闻网3月19日讯(记者王丹丹)根据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公告,本月将进行第二期小汽车增量指标配置。其中25日将进行小汽车增量指标竞价,26日将进行摇号。

2015年第2期拟配置小汽车增量指标共15957个(含上期未配置成功指标4845个)。以摇号方式向单位和个人配置普通小汽车增量指标4454个,以摇号方式向单位和个人配置电动小汽车增量指标3968个,以竞价方式向单位和个人配置普通小汽车增量指标7535个。

竞价3月25日9时至15时举行

2015年第2期小汽车增量指标竞价于3月25日上午9:00至下午15:00举行。

以竞价方式向单位和个人配置普通小汽车增量指标7535个(含2015年第1期竞价未配置成功的3090个增量指标回收纳入本期配置),其中单位1044个(含2015年第1期竞价未配置成功的511个单位增量指标回收纳入本期配置)、个人6491个(含2015年第1期竞价未配置成功的2579个个人增量指标回收纳入本期配置)。

每个竞价标的保留价为人民币壹万元整(¥10,000.00元),参加竞价的单位或个人(以下简称“竞买人”)报价不得低于该保留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摇号 配置 竞拍 增量 车牌
和平伙伴 灭火的方法
一带一路上的智慧之城:南京站的智能物流 学者:亚投行只是“布雷顿森林体系”的有益补充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