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深圳扬威工业设计界"奥斯卡" 42件设计德国获大奖

深圳特区报尹春芳 2015-03-20 15:48:5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尹春芳)2015年第62届德国iF国际设计奖日前在德国慕尼黑颁出。在这项有工业设计界“奥斯卡”之称的国际工业设计顶尖大奖中,来自深圳的42件作品获奖,相比去年获得38项iF奖,再度实现增长,显示了深圳日益强大的工业设计实力和蓬勃的产业发展态势,工业设计已成为“深圳质量”再升级的重要引擎。

“设计之都”交出抢眼成绩单

记者昨日从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了解到,iF国际设计奖是全球最具专业性且信誉卓著的工业设计奖项之一,成立于1953年,由德国历史最悠久的工业设计机构——汉诺威工业设计论坛每年定期进行评选,它以“独立、严谨、可靠”的评奖理念闻名于世。62年来,iF将国际公认的品质标章颁发给卓越的设计。因此,其在工业设计界是最具分量的大奖,被视为行业至高荣誉。

今年的iF国际设计奖吸引了来自53个国家的4783件设计作品报名参加角逐。深圳在本届iF奖上交出了一张漂亮的“成绩单”,共获得42个奖项,其中,最具分量的iF产品设计奖深圳荣获35件,获奖件数超过中国总获奖件数的三分之一。此外,深圳还获得iF包装设计奖1项、传达设计奖2项、室内设计奖3项、专业概念设计奖1项。

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封昌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深圳获奖产品的增长速度与前两年相比速度较快,尤其今年获奖数量首次突破四十,显示深圳的工业设计软实力领跑全国。

她说:“深圳展现了作为‘设计之都’的强大设计力量,因此才能在世界工业设计舞台上闪闪发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和平伙伴 灭火的方法
一带一路上的智慧之城:南京站的智能物流 学者:亚投行只是“布雷顿森林体系”的有益补充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