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广西柳州患者家属殴打女医生 被行政拘留10日

中新网陈方 王起 2015-03-20 15:17:3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柳州3月20日电(陈方王起)3月19日,广西柳州市中医院发生一起恶性伤医事件。患者家属对值班女医生处理结果不满,辱骂、殴打医生,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10日。2014年同日晚,该医院也曾发生过护士被打事件。

据民警介绍,3月19日7时30分许,民警接到报警:柳州市中医院一名值班女医生被一名男子殴打。民警随即赶到医院,将打人男子和医生带回派出所进行调查。

经调查,打人男子陈某,48岁,广西钦州市人,其父亲因病在该院住院治疗。3月19日6时55分许,陈某在病房照顾父亲,发现其父脸色通红,面露痛苦之色,尿袋鼓胀,其怀疑父亲的尿路出了问题,尿不出来。

随后,值班医生王某对病人进行了初步的诊断,判定病人并没有过多的尿液憋在膀胱里。但是陈某却不相信王医生的判断,大声责骂其。

王医生无奈,只好叫护士过来帮病人重新换了一根尿管,但是病人还是没有好转。陈某开始激动起来,对医生破口大骂,说其没有用,让他的父亲承受痛苦,并用力推王医生的后颈部,使得其差点摔倒。

接着,陈某对着王医生的头部打了一拳,击中其太阳穴。王医生当场哭着走进值班室,经检查,殴打造成王医生右颞部皮下血肿,头部感到胀痛。

目前,陈某因殴打他人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10日并处罚金200元的处罚。

据悉,去年同日晚,该医院曾发生过类似伤医事件。当天,患者吊针不舒服,将怨气撒给护士并殴打其,造成护士肚子和大腿多处软组织受伤,入院观察。最终,患者被警方依法处以10日的行政拘留。

分享到6.79K
和平伙伴 灭火的方法
一带一路上的智慧之城:南京站的智能物流 学者:亚投行只是“布雷顿森林体系”的有益补充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