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工行广西分行力推特色主题卡积极服务民生经济

中新广西网苏会瑶 袁雪丽 2015-03-20 15:17:3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广西网3月19日电(苏会瑶袁雪丽)近年来,工行广西分行针对社会不同行业发展需要,围绕借记卡产品特性,创新开发了系列特色主题卡,积极为广西民生经济和丰富百姓生活添砖加瓦。该行力推的特色主题卡有商友卡、甜蜜卡、福农卡、建筑灵通卡、旅游借记卡、八桂电视卡、汇贝生活卡等20多个品种,服务领域涉及个体工商业、糖业、建筑业、旅游业、社会保险等行业领域和农民工、老百姓的日常生活,惠及200多万名客户。

商友卡:私企业主结算更实惠

个体工商户、私营企业主是工商银行的传统服务对象。为此,工行广西分行针对其金融需求特点力推商友卡金融服务,目前已有14万多名商户客户受益于此产品。

据悉,工行“商友卡”具有所依附卡种的全部功能。持“商友卡”的客户即成为工银商友俱乐部的会员,可享受价格优惠的专属结算套餐和工本费等优惠,还可享受“卡贷通”“网贷通”“循环贷”等个性化贷款融资业务品种及“商友富”专属理财产品等服务。目前工行广西分行在辖内设立了20多家商友俱乐部,会员可以享受俱乐部组织的各类理财沙龙、专题讲座、商务洽谈等专属增值服务。

建筑卡:农民工劳资支付有保障

工行广西分行为建筑行业“私人定制”了“一卡通”管理系统,通过“建筑灵通卡”实现对劳务工人工作时间的监控,确保劳务工人工资的按时发放,深受全区建筑行业企业欢迎,目前已有100多家建筑单位进行试点,惠及近2万农民工。

建筑行业采用建筑灵通卡对建筑工人进行考勤和工资发放,可以有效防范和解决农民工工资拖欠和恶意讨薪两大社会问题。该卡除具有灵通卡的全部功能外,还集合行业多应用,办卡客户可免首年年费及工本费,享受每年15笔(含)系统内异地存、取、转账汇款手续费免费优惠。

旅游卡:休闲娱乐更实惠

基于国民对休闲旅游活动的青睐程度不断增加,工行广西分行联合中国银联推出工银中国旅游借记卡,目前已惠及7万多客户。

该卡除具有借记卡的全部功能外,持卡人可以享受全国100多家3A级以上的旅游景点享受6-8折门票优惠,次数不限,还可通过卡片的非接功能实现部分景区无须领取门票即可非接快速进入,而且在指定商户预订酒店机票可以享受优惠折扣。此外,持卡人在全国指定1000多家的餐饮、购物、娱乐等商户刷卡可享受优惠折扣。

甜蜜卡:深耕广西制糖行业

广西是全国白糖的主要产区之一,工行广西分行特别推出甜蜜灵通卡,服务好庞大的“甜蜜事业”。该卡是工行专门针对广西支柱产业制糖行业开发的特色金融产品,主要服务广西区内各制糖行业系统职工、糖厂工人、蔗农,其他与甘蔗种植、生产、销售等环节相关的个人客户群体。

开通甜蜜灵通卡,持卡人可享受灵通卡的全部功能之外,还能享受每年12笔(含)系统内异地存、取、转账汇款手续费免费优惠,免收开卡手续费和首年年费。该卡还加载各项行业应用,如门禁管理、考勤管理、食堂管理、车库管理、电梯管理、物业管理、小区消费等,为持卡客户提供多层次、全方位的服务。工行广西分行甜蜜卡推出以来,深受区内制糖企业、蔗农欢迎,目前已惠及全区近9万的制糖行业客户。

福农卡:农民工有“福”可享

为服务好涉农居民、城镇地区外来务工人员这一特殊客户群体,工行广西分行力推福农卡,促使全区17万多客户享受相关优惠。

福农卡主要服务于县域乡镇个人客户,对象包括建筑、制造、服务等劳动密集型企业外来务工人员、外来务工人员职业教育机构、服务中介机构以及农林牧副渔生产大户、种植大户和养殖大户等务农客户。该卡每年可享受12笔(含)系统内异地存、取、转账汇款手续费免费优惠,全国工行系统内个人客户向福农卡汇款免费,福农卡客户名下工行系统内个人账户之间转账免费。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工行 理财产品 分行力 商友 灵通卡
和平伙伴 灭火的方法
一带一路上的智慧之城:南京站的智能物流 学者:亚投行只是“布雷顿森林体系”的有益补充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