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南督查城乡环境卫生 对各个城市、乡村打分排名

海南日报邵长春 2015-03-20 15:00:0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组织开展2015年第一季度全省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督查工作,并根据督查评分表对各个城市和乡村分别进行评分排名,严格落实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督查评分制和整治督察工作。

据悉,此次整治督查工作在全省18个市县(不含三沙市)、洋浦经济开发区、先行试验区开展。督查采取交叉检查的方式,从各市县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办公室抽调一名分管领导和省住建厅相关人员组成检查组,共分为4个检查小组,分别对4条检查路线上相应的市县展开现场检查、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工作,同时各检查小组还要对其他市县进行交叉检查。

据了解,整治督查评分具体内容涉及到各个市县城乡的街道、市场、车站、公厕、建筑工地、园林绿化和城乡结合部等多个方面,并严格按照《2015年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方案制定及开展工作情况》和《关于2014年全省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存在问题的督办通知》,督查问题清单整改落实情况,视情况加扣分,全面督查整治城乡环境脏乱差的情况,以及乱涂乱画、乱吐乱扔、乱摆乱卖、乱停乱放等问题。(见习记者周晓梦 记者 邵长春 通讯员谢曦)

分享到6.79K
和平伙伴 灭火的方法
一带一路上的智慧之城:南京站的智能物流 学者:亚投行只是“布雷顿森林体系”的有益补充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