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弱冷空气今晚携弱降水南下 广东可彻底告别回南天

羊城晚报黄璨 2015-03-20 14:47:2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羊城晚报讯记者黄璨报道:短裤、短裙只是夏天独有的风景?不一定!昨日,广州街头洒下久违的阳光,迎面吹来的是湿暖的风,不少市民已是夏装上身。随着气温回升,恼人的“回南天”基本结束,今晚将有一股弱冷空气南下,广东将与“回南天”彻底告别了。

昨日,全省大部多云到阴天,韶关和清远的局部地区出现了分散小雨。早晨,大部分市县出现轻雾天气,乳源、连山、新丰、陆丰、饶平等部分市县出现大雾,雾时能见度介于200米~700米。昨日白天,大埔录得全省最高气温,达33.3℃。而广州市,白天最高气温也高达28℃,较前一日升高了1.2℃。

广东省气象台表示,“回南天”即将结束。今天,广东受暖湿低压槽控制,气温略有上升,早晚有轻雾,部分市县有雾。今天夜间到22日,有弱冷空气南下影响,粤北、粤西的部分市县有弱降水,气温略有下降。

【广州天气小报】

今日:多云,早晚有轻雾,气温介于21℃至28℃,中心城区气温22℃到29℃,相对湿度介于65%~96%,吹轻微偏东风;

明日:多云到阴天,早晚有轻雾,气温介于20℃至25℃,相对湿度介于60%~95%,吹轻微偏东风;

明日夜间到22日白天:阴天,气温介于19℃至24℃,吹和缓的东北风。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降水 轻雾 回南天 偏东风 最高气温
和平伙伴 灭火的方法
一带一路上的智慧之城:南京站的智能物流 学者:亚投行只是“布雷顿森林体系”的有益补充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