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十三届亚洲航线发展大会“一对一会谈”火热进行中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3月16日,亚洲航线发展大会进入关键阶段,参会的113家机场和283家航空公司开展“一对一会谈”,吸引了国内外参会嘉宾的积极参与。

开展“一对一会谈”是机场向航空公司进行航线营销最直接、最高效的途径,主要目的是开发国际、地区航线,推进航线网络建设、发掘民航市场潜力、进一步促进亚太地区机场和航空公司间的交流与合作,推动亚太地区航线网络建设和区域经济发展。

据悉此次大会共设展台43个,在展厅内各国机场和航空公司市场营销代表互相热情交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在展厅“一对一会谈”现场,93个谈判桌每20分钟一场,不同肤色、操着不同语言的各国民航界精英,就共享市场信息、开展合作交流等展开会谈,尤其是如何提高现有航线的效益,进一步计划并开拓实施新航线等成为与会者关注的焦点。

此次亚洲航线发展大会“一对一会谈”期间,云南机场集团按照“全面营销,重点营销,领导带头营销”的工作思路,深入解读各参展单位市场战略定位、市场需求、分析竞争态势,确定了与32家国内外航空公司重点开展“一对一会谈”,并根据航空公司经营战略、客源等数据编制航线项目建议书,制定清晰的营销目标、严格的过程管控和明确的结果导向,深入了解清楚对方的背景、想解决的问题,由集团公司主要领导亲自带队分别展开会谈,实实在在的为新开航线出力。云南机场集团副总裁、昆明机场党委书记邓喜平和云南机场集团副总裁姜文忠、李盈霖分别会见了青岛机场集团、山东航空、春秋航空、奥伦堡航空、圣彼得堡机场、加拿大乔治机场等机场和航空公司高管及航线决策人员,就新航线开发和战略合作问题进行深入探讨。(李映青 李昕意)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出师不利 报应
美国盟友为何“组团”示好亚投行? 李克强总理记者会释放十大信号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