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VIVO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抽签结果出炉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3月16日上午,2015vivo·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抽签仪式在广东东莞市举行,世界羽联竞赛官员Venugopal Mahalingam、赛事经理Selvam Supramaniam、会议主管Patricia Wong、副裁判长Sunny Y K Chau,国家乒羽中心副主任李永波,广东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克军,东莞市副市长、赛事筹委会执行副主任喻丽君等出席抽签仪式。

按照国际羽联最新规则,争冠组12支队伍分为四组,每组有三支队伍,先进行小组赛,前两名出线后,进行重新抽签,决定淘汰赛的对阵。淘汰赛八支队伍,进行1/4决赛、半决赛和决赛,产生最终的冠军。根据抽签结果,中国队进入A组,将与泰国队和德国队进行第一阶段淘汰赛;日本队将在B组与中华台北以及美国队进行争夺;C组由欧洲劲旅丹麦队与老牌劲旅印尼队和英格兰队对决;D组为韩国队对决印度队和马来西亚队。

世界羽联竞赛官员Venugopal Mahalingam对本次赛事的筹备表示满意。他说,主办方对赛事的组织,特别是对抽签仪式的安排设定了很高的标准,给世界起了很好的榜样作用,这也体现出了主办方对赛事的承诺和重视。

据悉,将于5月10日-17日在东莞举行的2015年苏迪曼杯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共有35个参赛国家和地区的队伍报名参加。

国家乒羽中心副主任李永波认为,作为世界最高级别的团体羽毛球赛事之一,苏迪曼杯不仅能够丰富广大东莞人民的体育文化生活,也将是东莞加强国际交流的重要桥梁和展示城市文明成就的重要窗口。

东莞市副市长、赛事筹委会执行副主任喻丽君在致辞时表示,近年来,东莞市政府一直致力于打造“活力之城”、“运动之城”,成功举办了第16届亚运会举重比赛、姚(姚明)基金慈善篮球赛、羽毛球“四大天王争霸赛”、中国羽毛球超级联赛等重要赛事,篮球、羽毛球等体育运动成为了东莞亮丽的城市名片。广大市民对体育运动的热爱,为东莞羽毛球等体育运动的发展注入了源源不断的动力,为东莞成功申办2015年苏迪曼杯赛事奠定了扎实的群众基础。通过举办苏迪曼杯赛事,必将进一步推动东莞羽毛球运动和全民健身运动的蓬勃发展,更好地展现东莞的城市魅力,彰显活力东莞、运动东莞的城市形象。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出师不利 报应
美国盟友为何“组团”示好亚投行? 李克强总理记者会释放十大信号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