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云南省富民45名女警“三八节”秀厨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云南省富民45名女警“三八节”秀厨艺
专心比赛。

云南省富民45名女警“三八节”秀厨艺
尝尝,多提意见。

312日下午,云南省富民县公安局挤出时间,为忙于值勤的女民警补过“三八节”,节日活动的内容是女警们的厨艺大赛。来自全局各个部门的45名女民警、女协警到场比赛,大秀厨艺。比赛还邀请县妇联负责人、县公安局食堂厨师代表、民警代表担当评委。

每人烹饪一道菜,按照自己的思路选料制作。赛场上,选手们时而凝神静气,时而却是笑声朗朗。煎煮翻炒、花色拼搭、穿盘点缀,在欢乐的气氛中,选手们以自己灵巧的双手展现着厨艺,在色、味、形上各显身手。经过角逐,治安大队刘世兰的“酱油鸡”和警务保障室陈娟的“争奇斗艳”获一等奖,熊丽萍等其他10名女民警、协警分获二、三等奖。

豪气之下的女警也有着居家的温暖和对幸福的追求,45道玉盘珍馐色味俱佳、口齿留香,展示的不仅是富民女警刚强之下的精湛厨技,更展示了她们飒爽英姿、多才多艺的精彩人生。(通讯员 李言 记者 李映青)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出师不利 报应
美国盟友为何“组团”示好亚投行? 李克强总理记者会释放十大信号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