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十三届亚洲航线发展大会在春城昆明开启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第十三届亚洲航线发展大会在春城昆明开启
第十三届亚洲航线发展大会吉祥物“融融”现场跳舞。(时文枝 摄)

第十三届亚洲航线发展大会在春城昆明开启
第十三届亚洲航线发展大会吉祥物“融融”与观众合影。(时文枝 摄)

315日,第十三届亚洲航线发展大会会馆在云南昆明海埂会正式开馆。来自全球113家航空公司、283家机场、45家旅游政府部门的千余名嘉宾齐聚会场。

15日下午,第十三届亚洲航线发展大会正式开幕,英国航线发展集团航空国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UBM集团”)中国首席代表菲利普·查普尼克、UBM集团航线会未来主办方负责人格德·布朗、云南省政府副省长丁绍祥、中国民航局副局长周来振等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由UBM集团航线会董事凯蒂.布兰妮主持,UBM集团中国首席代表菲利普.查普尼克致开幕辞。开幕辞中,菲利普表示,希望能通过航线大会的高峰论坛、一对一交流座谈,以及其他形式的会晤,进一步促进云南及中国乃至亚洲航空市场的发展。

云南省副省长丁绍祥代表云南省政府致欢迎辞,丁副省长强调,为发挥云南航空运输的比较优势,云南决定以航空为综合交通运输的先导,进一步拓展和加密亚洲航线,大力开辟欧美澳非国际航线。云南客货航空运输市场广阔、潜力巨大,欢迎国内外各方与云南增进了解,扩大共识,共谋发展,提高合作水平,实现合作共赢。

中国民航局副局长周来振指出,亚洲是全球最具活力的地区之一,经济规模占世界的1/3,人口有40多亿,劳动力供给充足,后发优势明显,发展潜力远未释放。

“中国民航运输总周转量已经连续多年稳居世界第二,总体安全水平居世界前列,具备发展成为世界最大航空市场的巨大潜力。”周来振说。

周来振表示,2015年,中国将启动配合“一带一路”战略的“空中丝路”战略,中国民航局将引导航空公司开拓中西部和支线市场,改善低成本航空经营环境,适度扩大航权开放,提高国际航线市场的贡献率,并研究完善云南对周边国家和地区的航权开放政策,推进昆明航权开放,支持昆明机场强化中转能力,帮助落实航油保税、过境免签、通程值机、入境旅游管理等政策。(记者 李映青 实习生 时文枝)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出师不利 报应
美国盟友为何“组团”示好亚投行? 李克强总理记者会释放十大信号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