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春风行动”每天提供上万岗位 省外企业来昆难挖“家乡宝”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省外企业签《诚信协议书》“春风行动”给农民工找工“上保险”

云南省就业局副局长杜华杰表示,举办“春风行动”“福建省诚信企业专场招聘会”是在保证云南省用工需求的前提下,云南省就业局开展跨区域劳务合作的形式之一,同时也是“春风行动”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对求职者来说既是挑战又是机遇,他表示:“省外企业相比本土企业不仅工资高,相应的社保福利和职业晋升空间都比较完善,这对年轻人来说是很好的锻炼机会。”

据了解,为保障农民工出省就业成功率和安全性,云南省就业局不仅对出省的农民工进行相应的培训,对进入专场招聘会的省外企业更是严格把关。杜华杰告诉记者:“第一,进入专场招聘会的省外企业必须是政府带队;第二,当地就业部门还要与招工企业单位签订《诚信协议书》,以确保农民工兄弟在外务工安全。(苏煜)

新闻链接

昆明市启动“春风行动”

3月3日,昆明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和市劳动就业服务局在昆明市南坝人力资源市场开展“昆明市2015年‘春风行动’启动仪式暨首场招聘会”。当天招聘会近500家省内知名企业,为农村劳动力和广大求职者提供2万余个岗位,岗位涉及电子、精工、食品生产、服务业、制造业等。同时,市人社局和市就业局的相关工作人员现场向到场求职者免费提供政策咨询和发放《农村劳动力进城务工有关政策问答》手册。

据了解,活动当天共吸引5500多名求职者到现场求职,有1000多位求职者现场与招聘企业达成求职意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出师不利 报应
李克强总理记者会释放十大信号 “创客”闯入政府工作报告:打造中国经济创新引擎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