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南航空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海南航空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活动
消费者踊跃参加知识竞赛活动。

2015316日,315日上午,以“携手共治,畅享消费”为主题的民航中南地区“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咨询活动在广州新白云国际机场候机楼举行。此次活动由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广州市工商局机场分局、广州市消委会机场分会主办,海南航空广州分公司承办。

活动组织单位在机场候机楼内向旅客派发《消费者航空旅行指南》、《航班延误常识解读》等宣传资料共计500余份,倡导旅客文明乘机与文明旅行,引导旅客采取正确的方式维护合法权益,同时在候机楼出发厅放置了以“携手共治,畅享消费”为主题的大型宣传画,并分别在AB通道口设置咨询台,现场受理旅客投诉、解答问题,受到了广大旅客的一致好评。

海航作为活动的承办方,派出了乘务员在现场表演了客舱安全演示以及小鸡舞,吸引了大批旅客驻足观看。为调动旅客参与活动的积极性,海航还组织有奖问答活动,将旅客乘机中需要注意的事项以及如何合理维权等常识改编成问答题,使旅客不仅在活动中丰富了自己的民航知识,也收获了海航精心准备的小礼品。现场旅客踊跃参与活动,气氛非常热烈。(记者 黄一鸣 通讯员 陈绪端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出师不利 报应
李克强总理记者会释放十大信号 “创客”闯入政府工作报告:打造中国经济创新引擎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