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祥鹏航空参展第十三届亚洲航线大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3月15日,第十三届亚洲航线发展大会在昆明开幕。作为国内唯一一家参展的航空企业,祥鹏航空的展台吸引多家国外航空公司和机场前来咨询并洽谈合作事宜。

航线大会上,祥鹏航空展台设计主打云南元素,滇池、崇圣寺三塔、民族服饰等均有呈现,吸引多家航空公司和机场代表驻足并洽谈合作事宜。祥鹏航空负责人介绍,此次参展,旨在与亚洲各国民航业决策者、机场及航空公司交流经验,洽谈合作,以寻求更多国际航线的合作机会,通过充分发挥昆明地理优势及门户经济效应,助力云南打造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连接亚洲各国和地区的立体航线网络。

祥鹏航空成立于2006年,为中国第四大航空集团海航集团成员企业。目前,祥鹏航空运营26架737及320系列飞机,为长水国际机场第二大基地航空公司,云南地区市场份额第二,且保持逐年上升趋势。祥鹏航空现有昆明、丽江、2个运营基地,并在成都设立分公司。截至2015年2月,开辟航线61条,其中国内航线58条,国际航线2条、地区航线1条,通航城市50个,形成了以西南为中心,辐射中南、华东、华北和西北等地区省会及重点城市的航线网络。

未来,该公司将关注新兴市场,积极开拓和发展国际地区航线,提高公司国际航线占比。下一步重点布局亚洲,加密国际航线,计划开通昆明至新加坡、韩国、印度、泰国等东南亚、南亚、东亚航线。未来,祥鹏航空还将以昆明、成都为中心,适时开通远程国际及洲际航线。

亚洲航线发展大会是由英国博闻航空集团组织、亚洲各地机场或旅游局承办的区域性航线大会。参会者由世界及区域内主要机场、航空公司、旅游组织、政府机构等组成。该会议的召开旨在进一步促进亚太地区机场和航空公司间的交流合作,推动亚太地区航线网络建设。2015年3月15日-17日,第十三届亚洲航线发展大会在昆明举行,来自亚洲、欧洲、美洲、非洲、大洋洲及中东地区,以及中国的200余家机场、航空公司、政府及旅游部门参会。(记者 李映青 李昕意)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出师不利 报应
李克强总理记者会释放十大信号 “创客”闯入政府工作报告:打造中国经济创新引擎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