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长春益田喜来登酒店荣获最佳亲子酒店奖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长春益田喜来登酒店荣获最佳亲子酒店奖

设施及产品全面的长春净月潭益田喜来登酒店在蝉联《旅游休闲》“2014年度最佳商务酒店”奖项之后,又于刚刚公布的2014携程旅行口碑榜中获得了“2014年度最佳亲子酒店奖”。据了解,携程旅行口碑榜评选活动已开展了5年,此次活动规模与参与人数均创下历史之最。 长春净月益田喜来登酒店以其安全且完备的家庭体验设施、温暖而亲切的服务及净月旅游开发区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赢得了众多家庭的认可。

毗邻酒店的长影世纪城、省三馆,5分钟车程可抵达的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滑雪场、东北虎园、马术俱乐部,10分钟车程可抵达的吉视影院、迅驰购物广场、麦德龙、大学美食街等众多休闲娱乐场所都成为家庭出游选择长春净月益田喜来登酒店的原因。(张驰)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出师不利 报应
李克强总理记者会释放十大信号 “创客”闯入政府工作报告:打造中国经济创新引擎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