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桂林医学院隆重举行建校80周年大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315上午,庆祝桂林医学院建校80周年大会在临桂校区足球场隆重举行。来自五湖四海的嘉宾、各兄弟院校的代表、医学院校友齐聚一堂,共同庆祝桂林医学院建校80周年。

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吴建新代表自治区政府在会上致辞。他说:总结回顾桂林医学院建校80周年的光辉历程,共同谋划学校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这对于广西高等教育和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都有着重要的意义。自治区党委、政府正在率领全区各族人民结合广西实际,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的部署,推进“双核驱动、三区统筹”,努力实现“两个建成”的目标。自治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桂林医学院的建设,为学校改革发展创造良好条件。希望桂林医学院以建校80周年为新起点,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政府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决策部署,主动适应高等医学教育发展趋势,抓住区域经济发展的大好时机,发挥优势,开拓创新,在立德树人、凝练学科特色、建立完善现代大学制度、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科研组织方式、完善评价激励机制、扩大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下功夫,以更加开放的思维办好教育,以更加创新的理念培育人才,以更加丰硕的成果服务社会,进一步激发学校发展的动力、活力,为我区加快实现“两个建成”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桂林医学院隆重举行建校80周年大会

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吴建新在会上致辞。(裴蕾 摄)

医学院院长雷迅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在回顾医学院80年来的风雨历程时说,从1935年成立的广西省立桂林高级助产护士职业学校开始,到今天走过了整整80年的发展历程。这是一个为国家和地方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历程,是一代代桂医人刻苦钻研、教书育人、救死扶伤的奉献历程,更是一个历经坎坷曲折但仍顽强发展壮大的艰辛历程,一个艰苦奋斗、自强不息、坚韧不拔的创业历程!

桂林医学院隆重举行建校80周年大会

桂林医学院院长在大会上致辞。(裴蕾 摄)

雷迅院长表示,在桂医八十年的时间节点上,我们要有更高的追求——让桂医建设得更有品质、更加美好,让桂医人生活得更有尊严、更加幸福!我们要实现更好的发展——让桂医精神世代相传、发扬光大,让桂医的教育事业更上层楼、再谱新篇!我们要有更多的担当和奉献——培养更多的人才、造福更多的百姓,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广西科学发展的宏伟历史进程中,深深地烙上桂林医学院的印记。

当晚,部分参会领导和代表还与在校师生共同观看了盛大的校庆文艺晚会。(李梓瑜 王芷芸)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出师不利 报应
李克强总理记者会释放十大信号 “创客”闯入政府工作报告:打造中国经济创新引擎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