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315晚会部分被曝光企业回应所存在问题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央视“3·15晚会”曝光了工行、农行、中行三大行,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铁通三大运营商,以及东风日产 、上海大众、奔驰4S店,路虎等一系列知名企业存在损害消费者权益的问题,部分被曝光企业对侵权问题进行了回应。

东风日产表示:在中央电视台315晚会报道了东风日产部分品牌授权经销商存在“小病大修”非诚信经营的消息后,东风日产高度重视,并紧急成立了专项工作组开展调查。

在此,请各位车主、媒体和社会各界相信,东风日产将始终秉承着“客户至上”的一贯原则,依法诚信经营的同时,加强对终端服务行为的监管,杜绝类似情况的发生。后续的调查进展我们会及时与社会各界及广大东风日产车主进行沟通。

上海大众表示:很快就被曝光的过度维修事宜发表声明:称非常重视被央视315晚会曝光的天津地区三家4S店过度维修问题,已启动对此事的调查。保护用户权益,提升客户满意度一直是我们的首要任务,我们将对4S店的维修服务流程进一步加强监督和管理。对天津三家4S店的过度维修行为给消费者带来的困扰和影响深表歉意。

奔驰表示:我们收看了中央电视台315晚会对梅赛德斯-奔驰某经销店过度维修的报道。个别经销商的不当行为是对消费者利益的侵害,更是对品牌的不负责任;对此,我们坚决反对。梅赛德斯-奔驰始终将客户满意度做为工作的重中之重。我们将立即开展彻查并敦促有关经销商进行整改。此外,我们进一步在经销商网络严格规范售后维修操作,避免此类事件再度发生。我们将及时向公众与媒体通报此事的进展情况,感谢央视及各媒体对梅赛德斯-奔驰的关注与监督。

联通表示,高度重视央视“3.15”晚会曝光的湖南常德分公司实名制管理问题,集团公司已责成湖南分公司连夜组织调查处理。公司诚恳接受媒体监督,对曝光问题的责任人将按工业和信息化部、集团公司的相关规定严肃处理,有关调查处理结果将在第一时间对社会公布。

中国移动回应:中国移动一直以来坚决反对虚假主叫行为,全力配合有关部门打击利用群呼、透传等技术拨打骚扰电话、诈骗电话等行为,已于2013年建立了虚假主叫监控拦截系统,月均拦截国际改号诈骗电话207万余次,网间虚假主叫电话5100万余次。后续还将进一步完善相关管理制度,不断优化拦截规则和系统性能,努力为广大消费者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路虎中国表示:针对中央电视台 3.15 晚会报道的关于进口路虎揽胜极光九速变速器的问题,路虎中国及授权经销商非常重视。由此给消费者带来的不便和困扰,我们深表歉意。自收到部分客户的问题反馈后,路虎中国一直积极制定解决方案,并已于 2015 年 1 月 19 日起,对 2014 至 2015 年款的进口路虎揽胜极光(车辆识别码范围为 LV000001-LV996116)主动推出了最新的变速器软件升级措施,同时已就该解决方案在国家相关部门备案。此项升级措施正在持续推进中,我们将进一步协同经销商以最快的速度加速完成。于3 月份开始销售的 2015 款国产路虎揽胜极光,目前在售车型所装配的 9 速变速箱已是最新状态,不存在故障批次问题。

小肥羊回应:关于央视报道北京某家小肥羊餐厅售卖的鸭血检出猪源性成分,小肥羊感到意外并深切关注。为避免消费者疑虑,已要求该餐厅预防性暂时停售该产品。当事餐厅使用的鸭血由符合资质的专业鸭血供应商提供。小肥羊已经即刻展开调查核实工作,同时将积极配合相关政府部门,尽快搞清事实并通报大家。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晚会 路虎 东风日产 4S店 梅赛德斯
出师不利 报应
李克强总理记者会释放十大信号 “创客”闯入政府工作报告:打造中国经济创新引擎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