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南充一火锅店锅中捞出死耗子 执法部门介入调查(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南充一火锅店锅中捞出死耗子 执法部门介入调查(图)

发现老鼠的餐桌位于监控盲区。圈内为监控器

南充高坪区食药监局:调查结果将及时公布,结果未出来前尚不能断定是否是店方问题

10日晚上,一则《忘情水鱼头火锅高坪店吃出老鼠》的网帖在南充炸开了锅。有人唾骂商家,有人觉得疑点重重。昨日,南充市高坪区食品药品监督局稽查大队副大队长张晓晖称,执法部门已立案调查,调查结果将及时向社会公布……调查结果出来之前,尚不能判断究竟是否是店方的问题。而四川省国家职业技能鉴定中式烹调专业考评员刘安祥认为,从该鱼头火锅(无渣火锅)的制作工艺和火锅底锅的调制过程来看,锅里出现死老鼠的情况应该不会有。

锅里发现死老鼠 老板承诺不避责

“10日中午,店内客人不多,只有8桌,其中有三四个人坐了一桌,他们点了鱼头、剑鱼,以及少量素菜。”11日上午10点,华西城市读本记者来到忘情水鱼头火锅高坪店,当时的服务员何丽萍向记者回忆。

何丽萍说,鱼头、剑鱼分两次下锅,“在煮第二锅时,必须用漏勺将头一锅鱼捞完后,才继续下鱼,不然就会头一锅鱼就会煮散……上次捞净锅里的鱼,我和顾客都没有发现异物。客人后来把下锅的鱼都快吃完了,才告知我发现锅里有只死老鼠。并且此时还没有下素菜。”

这桌顾客和其他顾客随即喧哗起来。高坪店店长葛青随即赶到现场,看见锅里确有一只死老鼠,死老鼠未破皮,毛未落。葛青觉得很蹊跷,但为了息事宁人,电话请示老板同意后,代表老板向所有客人赔礼道歉,并承诺如果客人身体出现问题,不回避相关责任。

葛青说,当时老板只想息事宁人,“承诺后,服务员把死老鼠扔了,没想到晚上出现这个网帖。”

记者寻找当事人 多方联系没消息

记者希望采访当事顾客,但通过微博、论坛等寻找当事顾客,但截至发稿时仍未联系上当事人。

“发现死老鼠”那一桌顾客并未给火锅店留下联系方式,也一直没给食品药品监督等部门举报。事后葛青越觉疑点太多,调出店里监控查询,然而当事客人所坐的位置,正巧处于监控盲区。

就忘情水高坪店发生的事情,记者电话采访了忘情水总部高层人士。对方称,忘情水成立15年来从未发生食品安全事故,“总部已经展开调查,如确有此事,我们愿承担责任……待调查结束后,我们将向公众公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死老鼠 火锅店 鱼头火锅 素菜 剑鱼
出师不利 报应
AppleWatch发售:撕掉“i标签”的产品? 起底黑石集团:华尔街“无冕之王”缘何爱上房地产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