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南充一火锅店锅中捞出死耗子 执法部门介入调查(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食药监局:

调查有难度 结果出来后及时公布

火锅里出现老鼠,在南充还是第一次,而忘情水又是南充知名餐饮企业,因此此事引起业界高度重视。四川省国家职业技能鉴定中式烹调专业考评员刘安祥认为,从该鱼头火锅(无渣火锅)的制作工艺和火锅底锅的调制过程来看,锅里出现死老鼠的情况应该不会有。南充市烹饪协会会长谢君宪称,从网上的图片上看,死老鼠在沸腾的油锅里连续煮几十分钟,死老鼠的皮、毛等外表会发生崩裂、脱落等物理性变化,“但从网上图片看,看不出这种变化。”

看见网帖上的肮脏的图片,有的网友唾骂店家。有的觉得疑点重重:“纳闷会把鱼头吃完了才发现死耗子”、“会不会存在同行竞争的因素”。

昨日,南充市高坪区食品药品监督局执法人员在网上看见这个帖子后,马上前往该火锅店调查。据该局稽查大队副大队长张晓晖介绍,检查发现店内的硬件设施、卫生条件等均达到要求,“由于没能取得当事顾客的证词,那只死老鼠已被服务员扔掉,调查工作存在一定难度……调查结果将及时向社会公布。调查结果出来之前,尚不能断定是否是店方的问题。”

目前,执法部门已立案调查。华西城市读本记者 许雯 实习生 任星旗 摄影报道

原标题:火锅中捞出死耗子 执法部门介入调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死老鼠 火锅店 鱼头火锅 素菜 剑鱼
出师不利 报应
AppleWatch发售:撕掉“i标签”的产品? 起底黑石集团:华尔街“无冕之王”缘何爱上房地产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