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成都新津百花争艳 花舞大戏即将上演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成都新津百花争艳 花舞大戏即将上演

花舞人间倾心梯塘全景

记者5日从新津县获悉,2015四川花卉(果类)生态旅游节分会场暨成都·新津第十六届国际梨花节、新津第八届花舞人间杜鹃花节将于2015年3月8日至5月6日在新津举行。届时,将为游客上演一场花舞大戏。

据介绍,今年节会以“花舞水城 幸福新津”为主题,活动内容由去年的40多项增加到60多项,更加丰富,品质和含金量更高,通过扩大分会场范围,促进乡村旅游多点开花,加快产业转型升级。

活动期间将举办梨花溪赏花踏青、景源水世界乡村休闲、农家美食体验等活动,还有第四届花舞人间摄影大赛、欢乐大奖等你拿、西部房车展,同时举办“美丽巴塘”摄影展暨巴塘地方文艺表演活动,还有特色水上娱乐活动等,纳雅山庄还为市民准备了农家生态美食等。

本次活动主会场花舞人间景区面积达3000亩,有200余个品种500多万株杜鹃花,以及樱花、海棠花、桃花、梨花、郁金香、风信子等百余种花卉竞相开放,百花争艳。今年花舞人间花卉品种从原有的150多个品种,增加至200多个。除了原有的中国花卉,特别引进了德国高山杜鹃、比利时风信子、荷兰郁金香等欧洲高端花卉。在2万平方米的花卉博览园及海棠山舍、迷宫花园等景点将展出国际高端花卉,包括全球唯一杜鹃花柱、全球唯一杜鹃花瓶等,不失为游客赏花的最好去处。

据悉,目前,新津旅游正在着力打造富有文化内涵、彰显山水韵味、突出休闲度假、功能配套完善的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使新津成为中国西部具有竞争力、吸引力、知名度的旅游目的地,旅游产业快速稳定增长、游客结构优化提升、旅游消费势头强劲。2014年全县接待游客总量同比增长28%,实现旅游综合收入总额同比增长37%。

近年来,花舞人间、亚特兰蒂斯、老码头、津港湾、斑竹林等文旅项目先后投运,带动了新津旅游市场进一步繁荣,梨花溪景区、花舞人间相继评为四川省十大最美赏花景区,新津旅游资源更加丰富,旅游接待能力进一步提升,新津旅游已开始步入新常态、新增长、新起点。

(记者 李渝 李科)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成都 花舞
美好愿望 抗霾博弈
两会关注:民营银行将如何深耕 外媒眼中的“两会”:将掀起深化改革浪潮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