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山东泰安入围中国幸福城市10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3月2日,央视财经频道发布2015年国民大数据《中国经济生活大调查》,山东省泰安市入围“中国幸福城市10强”,成为山东省唯一一个入围城市。

作为中国规模最大的媒体民生调查活动,央视调查结果显示中国幸福城市前十名分别为:安徽省合肥市、山西省太原市、海南省海口市、湖南省长沙市、河北省石家庄、山东省泰安市、辽宁省辽阳市、江苏省连云港、河北省衡水市、安徽省黄山市。地级市成为拉动幸福感的主力。

据了解,《中国经济生活大调查》是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国家统计局、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联合创办的年度调查品牌,自2006年至今已连续举办九届。

该活动覆盖中国31个省市自治区、104个城市和300个县,每年调查10万户中国家庭的生活感受、经济状况、消费投资预期、民生困难和幸福感等,传递百姓最真实的生活感受,本次调查问卷回收率高达86.6%。记者 王倩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美好愿望 抗霾博弈
两会关注:民营银行将如何深耕 外媒眼中的“两会”:将掀起深化改革浪潮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