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贵州首个世贸中心获授权落户贵阳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3月4日,贵州省委常委、贵阳市委书记陈刚在北京国贸大酒店从世界贸易中心协会理事会主席加齐•阿布纳尔手中接过世界贸易中心协会会员的牌匾,这标志着首个世界贸易中心将正式落户贵州贵阳。

陈刚表示,由于历史原因,贵州的发展一直受到很多制约,尤其是交通基础设施落后,使得贵州与世界的接轨进程缓慢。世界贸易中心拥有全球网络,以及高端城市综合体的地标性设施和丰富多元的一体化商贸服务,借此,贵阳世界贸易中心将链接全球商机,繁荣贵阳市场,提升城市形象和国际影响力,为地区的经济发展和社区繁荣持续注入蓬勃动力。

据了解,世界贸易中心协会(World Trade Centers Association, 或WTCA)成立于1970年,是一个非营利、非政治性机构,致力于全球各地世界贸易中心的建立和有效运营,并以此促进地区经济发展、助推国际贸易和投资。加齐•阿布纳尔表示,他希望贵阳世贸中心能够成为贵阳乃至贵州的标志性建筑群,也希望贵阳世贸中心的建立能够带动贵阳的经济开放水平,达到双赢的目的。

据了解,贵阳世贸中心只是贵阳世贸综合体的第一步,按照规划,贵阳世贸中心面积将达到60万平方米,其中包括一幢380米高的酒店。据悉,贵阳世贸中心也是贵州第一家,中国第45家世贸中心。(记者 穆晨 编译 董贤武)

中国日报网美国版

英文详见:http://usa.chinadaily.com.cn/business/2015-03/05/content_19727281.htm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美好愿望 抗霾博弈
外媒眼中的“两会”:将掀起深化改革浪潮 甜蜜的空白:洋品牌吞食中国巧克力市场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