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七届中国(玉林)中医药博览会4月16日—18日在玉林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3月2日下午,第七届中国(玉林)中医药博览会(简称“药博会”)组委会在南宁召开新闻发布会。本届药博会将于4月16日—18日在广西玉林举行。

本届药博会以“弘扬中医药文化,发展中医药产业,壮大南方药都”为宗旨,以“政府引导、市场主导、企业参与、共创共赢”为运作机制,致力于打造以中医药传统医药以及成品药为媒介的展示展销、产品购销、交流合作平台,将邀请中外投资商、采购商,医疗机构、药品、保健品企业代表和上级领导、专家学者、友好城市代表团、国内各主流媒体、行业媒体及有关方面人员参会。

药博会期间,将举行玉林中医药健康产业项目推介洽谈签约活动和学术交流活动。学术交流包括“一个论坛、三个年会、一个讲座”。“一个论坛”即“南方药都”论坛,论坛的主题是“发展大南药,服务新丝路”。“三个年会”,即中国中药协会2015年度会长会、中国药学会中药资源专业委员会年会和全国中药材种子种苗基地科技联盟年会。“一个讲座”即中药材种植技术与信息交流讲座。此外,还将举办玉林骨伤诊疗技术体验活动、中医名医义诊活动以及其他专业讲座和活动。

本届药博会在内容拓展、策划升级、运作创新、综合影响、产展融合等方面突出亮点。一是展示内容更具特色。本届药博会新增了全国中药材种子种苗交易会、中国—东盟香药展示展销、保健器械展示展销等内容。二是平台策划更为高端。本届药博会召开“三个年会”进行学术交流,将有一大批业内界的权威专家学者以及港澳台、东盟各国的权威专家学者一起共同挖掘南药如何更好地为广大民众健康服务。三是市场运作更加突出。本届药博会将进一步加强市场化运作力度,与威联公司强强联手。届时参展参会企业的覆盖面将大幅度扩大,档次进一步提升;展会宣传针对性更强,力度更大;展会交易人气更高更旺。四是产展融合更显强劲。药博会期间将对前期引进的一批中医药健康产业项目分步推进,加快项目建设,推动玉林中医药健康产业的发展。(记者 苏秋兰)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美好愿望 抗霾博弈
外媒眼中的“两会”:将掀起深化改革浪潮 甜蜜的空白:洋品牌吞食中国巧克力市场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