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世界首台燃气型履带式推土机在山推下线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世界首台燃气型履带式推土机在山推下线
世界第一台燃气型履带式推土机SD20-5。

世界首台燃气型履带式推土机在山推下线
世界第一台燃气型履带式推土机SD20-5。

近日,世界第一台燃气型履带式推土机SD20-5在山推股份公司顺利下线,这款产品采用新型天然气发动机,属世界首创,其燃料费用节省30%以上,碳排放减少50%以上,可吸入颗粒排放基本为零,真正实现了工程机械的绿色节能。

刚刚问世的SD20-5LNG燃气推土机,可谓新能量产品的代表,该产品采用行业最大的500L气瓶,可持续作业10小时,是一款高性价比的新能量产品。在开发SD20-5LNG燃气推土机过程中,山推坚持了环境友好、社会友好、用户友好是三个原则,积极探索天然气发动机在履带式推土机上的应用,巩固技术领先优势,引领国内推土机产业发展。

去年以来,山推股份公司将旗下重点推土机、道路机械产品全部升级为国Ш 排放,为行业绿色健康发展树立了新的典范。

中国经济步入中速发展的新常态下,山推持续创新思维,将2015年确定为“改革创新年”,坚守“创新驱动”发展之路,突破新科技、激发新能量、实现新价值,不断提高工程机械产品数字化、智能化、信息化和绿色化水平,持续进行相关多元化的产业布局和产品的全面转型升级,为客户提供更加卓越的产品及服务,为客户创造更多更大的价值。(记者 鞠川江 通信员 崔保运 许承宁)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美好愿望 抗霾博弈
外媒眼中的“两会”:将掀起深化改革浪潮 甜蜜的空白:洋品牌吞食中国巧克力市场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