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羊年元宵至 换花猜灯谜海口文体节目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3月4日,元宵佳节将至,记者从多方获悉,海口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迎接2015羊年元宵。

早已深入海口市民之心的府城换花节将如期在元宵夜上演。记者从海口市琼山区获悉,2015羊年府城元宵换花节将有9项活动,包括“千灯照春”主题灯展、特色民俗活动“装马匹”、“雄狮闹春”活动以及书画展等。

海南花卉大世界也将举办多项活动,包括“许愿祈福”“灯谜游春”“换花舞表演”“情人墙留言”、文艺演出、卡拉OK大家唱等。

海口市琼山区去年面向全国征集的换花节吉祥物“花仙子”“花公子”也将在海南花卉大世界首次亮相。据海南花卉大世界相关负责人介绍,为确保换花节当天喜庆热烈的气氛,花卉大世界日前已订购了1万支玫瑰,元宵节当天免费赠予参加活动的市民,当天活动将从19时持续到20时30分。

在万绿园则为海口市民准备了游园观灯展活动。世纪公园游园活动也将同步上演。

此外,记者从海口观澜湖获悉,海口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为即将到来的羊年元宵准备了一系列活动。包括电影公社1942民国街将进行祈愿健康平安的云南“摸你黑”活动、赏花灯、猜灯谜、元宵美食、《难忘今宵》大型舞台晚会等。 与此同时,电影公社“M大世界玩3D照相”,“民国经典影视体验馆”,“幻镜迷宫”,“民国主题惊悚鬼屋”,“18号的星光名人蜡像馆”等新开发的旅游项目也将对游客开放。

另悉,为确保2015年元宵节期间海口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各项文体娱乐活动的安全开展,元宵节当晚,海口市多个路段将实施交通管制:包括万绿园(群众游园活动点),世纪公园(群众游园活动点),西海岸(群众自发游园活动点),琼山区府城镇(换花、游园活动点),琼山区花卉大世界。(记者 刘小利 实习生 薛颖慧)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抗霾博弈 琢磨不透
外媒眼中的“两会”:将掀起深化改革浪潮 甜蜜的空白:洋品牌吞食中国巧克力市场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