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新疆霍尔果斯边检站立足实际全力护航“两会”安保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疆霍尔果斯边检站立足实际全力护航“两会”安保
图为霍尔果斯边检站官兵与口岸分局、派出所、巡防大队等相关执法单位展开联合巡逻
新疆霍尔果斯边检站立足实际全力护航“两会”安保
图为霍尔果斯公路口岸执勤官兵正在巡逻
针对口岸当前复杂的安保形势,为了扎实开展“两会”期间口岸的安保工作,确保“两会”期间口岸的安全稳定,新疆公安边防总队霍尔果斯边检站党委高度重视,对相关安保事项进行逐一部署,迅速将部队各项工作全面统一到确保口岸、辖区安全稳定,促进社会治安秩序工作上来,积极应对挑战。

建立巡逻机制、确保通道安全

这个站根据执勤点多,警力分散,执勤任务繁重等特点,积极组织官兵成立巡逻小分队,并率领巡逻小分队携带武器装备和受过专业训练的警犬,对公路口岸和中哈合作中心的管控区域进行巡逻,进一步加强对限定区域的管控力度,震慑不法分子,严格防范“三股势力”潜入潜出以及暴恐份子进行违法犯罪活动危害社会,从而进一步为“两会”期间口岸的安保工作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加强联动机制、联合打击犯罪

为进一步强化口岸社会管控秩序,有效防范、打击和震慑各类违法犯罪活动,这个站与口岸分局、派出所、巡防大队等相关执法单位展开联合巡逻执法行动。此活动进一步加强了与口岸其他执法单位的交流合作,有力震慑了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积极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确保“两会”安保期间口岸安全稳定。

强化查缉意识、严防“危险”入境

这个站为全力做好两会期间安防工作,抽调警力加大查缉力度,要求出境:旅客行李抽查率50%、入境:旅客行李抽查率100%,对可疑人员、梅沙系统报警人员和未经过海关X光机检查的行李物品及出入境旅客随身携带的电脑和移动存储介质实行100%检查,杜绝各类违禁物品和反动宣传品被携带入境,同时严格按照《交通运输工具检查指引》要求开展车体检查,坚持入境车必查、有疑点的车必查、车体重点部位必查,确保车辆检查无疏漏。(记者 毛卫华 通讯员 王卓 王想鹏)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新疆
抗霾博弈 琢磨不透
外媒眼中的“两会”:将掀起深化改革浪潮 甜蜜的空白:洋品牌吞食中国巧克力市场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