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云南省不动产登记局预计3月底前挂牌成立

云南信息报李美娇 2015-03-03 17:17:3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3月1日起施行,但昆明未在首批15个试点城市行列。根据新规,今后包括集体土地、房屋建筑所有权等在内的十类不动产将进行统一登记。

不动产登记工作云南何时才能启动?记者昨日到国土资源局窗口询问,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尚未接到详细的文件通知开展不动产登记工作,何时启动也无法预知。

不少业内专家和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表示,3月1日将正式实施的《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规定都是框架性的,细则没有出台。记者从云南省国土资源厅了解到,不动产登记工作的推进需要一个过程,国土资源厅一直在做不动产登记的相关准备工作,目前,负责不动产登记工作的云南省不动产登记局现正在等待省政府相关部门的批准,预计在3月底前挂牌成立。届时,对于不动产的登记工作将会统筹安排。(记者李美娇)

分享到6.79K
抗霾博弈 琢磨不透
外媒眼中的“两会”:将掀起深化改革浪潮 甜蜜的空白:洋品牌吞食中国巧克力市场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