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四川代表团抵京

四川日报刘佳 2015-03-03 16:43:4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四川代表团抵京

3月2日下午,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四川代表团抵京。 川报集团特派记者 何海洋 摄

本报北京3月2日电(川报集团特派记者刘佳)带着全省人民的期盼,肩负共商国是的重任,3月2日13时30分,出席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四川代表团从成都双流国际机场飞赴北京。代表们今年关注哪些热点话题?有什么好的改革发展建议?“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进程中,养老问题不可忽视。”潘成英代表说,四川在推进养老体系建设方面做了很多工作,取得很大成绩,这次,她带了关于继续加大民营养老院发展支持力度方面的建议,“希望政府能从顶层设计上进一步加大对民办养老机构的资金投入,使公办与民办机构通过服务质量的提高平等地获得政府支持,促进养老机构全面发展。”“去年,中央继续强力反腐,四川也加大了从严治党的力度,让我们基层群众对国家的发展充满信心。”

来自甘孜基层的张国富已当了两届全国人大代表,他表示,自己在工作中发现,党建工作不断加强,为民办实事的干部越来越多,“希望能在杜绝干部‘为官不为’的问题上出台一些更加具体的措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的提出,让代表们对此次大会有了更多期待。在机舱里,代表们或认真翻阅相关文件资料,或相互交谈讨论,大家表示,要围绕“四个全面”,认真履行职责,将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带到大会上,积极为四川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建言献策,不辜负全省人民的重托和期望。15时50分,飞机抵达首都国际机场。前往驻地的车窗外,春日暖阳一泻而下,代表们意气风发,踏上履职新征程。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代表团 从严治党 小康社会 四川 依法治国
抗霾博弈 琢磨不透
外媒眼中的“两会”:将掀起深化改革浪潮 甜蜜的空白:洋品牌吞食中国巧克力市场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