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女麦霸花20万元把KTV打包搬进家 效果堪比高端K歌房

重庆晚报万里 2015-03-03 16:36:2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高层不合适,顶跃和底楼可以装

相关负责人孙健介绍,家庭KTV包房其实是影音室的一个细分市场。由于要求独立房间,客户以花园洋房和别墅业主为主,也有顶楼跃层和底楼业主,普通高层建筑并不适合,原因是隔音效果不佳,噪音容易影响楼上楼下邻居。

孙健介绍,市面上纯K、好乐迪等KTV,打造一个普通包房费用在12~13万元左右,主要由于花在大理石材、水晶吊灯等灯光效果上的装修费用较高,普通家庭花10万元左右就能打造一个25平方米(家庭KTV包房面积一般要求20个平方米以上)的家庭KTV,音效与市面上KTV相当甚至可能更好。王丹家里的KTV包房已经属中上水平。

为了获得更好的音效,对普通家庭来说,最值得投入的是音响和话筒。一万元左右一个的专业音响两个,5000元一个的无线话筒,足以获得媲美市面上高端KTV的效果。

墙体装修:

包括隔音+吸音+扩散+筒灯等材料装修,施工范围含墙体及房顶,行业通常收费标准是2000元/平方米左右,材料用得好则要3000~4000元/米方米。

硬件购置及安装:

电视机根据尺寸及品牌不同,价格从1万~7万元不等,均价约2万元;投影通常1万多元就能搞定,幕布大小自已定。

音效设备:

音响,KTV包房需要专业音响(影音室常用音响一般不采用)。需配备两个专业立体声音响,每个价格从几千到2万元不等,贵的4万元也有。

此外,功放、点歌器、音效器、无线话筒四大件也是必备,4样东西价格2万元左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KTV包房 麦霸 音效器 影音室 家住
抗霾博弈 琢磨不透
外媒眼中的“两会”:将掀起深化改革浪潮 甜蜜的空白:洋品牌吞食中国巧克力市场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