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昆明航空开航六周年推系列优惠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昆明航空开航六周年推系列优惠活动
乘务员机上送福。

昆明航空开航六周年推系列优惠活动
昆航六周年现场为市民入会员。

昆明航空开航六周年推系列优惠活动
昆航与旅客共同庆祝昆航六周岁。

近日,昆明航空有限公司迎来了开航六周年的纪念日。昆明航空在青年路金鹰购物广场举行了“飞享精彩六周年”主题路演活动。

路演现场,旅客免费享用机上饮品及花味道鲜花饼,体验到在万米高空的昆航客舱中提供的优质服务,了解昆航主力航线及通航城市背后的文化故事。美丽的昆航“阿诗玛”乘务组亲临现场为市民办理入会,参与抽奖的会员可获昆航免费机票、飞机模型、行李套、钥匙扣、福字等奖品。

2009年成立以来,昆明航空有限公司秉承“为旅客创造愉悦的旅程”为使命,已安全运行了六年。目前,昆明航空运行15架飞机,通航城市共计25个,涵盖13个吞吐量排名全国前二十的城市。

2015215日昆航开航六周年纪念日之际,昆明航空推出“飞享精彩六周年”一系列精彩庆祝活动及优惠,以答谢旅客一直以来的支持,全城同贺昆航六周年。

昆航送你优惠券

据了解,215-28日,昆航微信公众平台特别向新老用户送出2.15万张优惠券,凭优惠券中的优惠码通过昆航官网购票可享受购票直减60元优惠。

215日起,乘坐昆航经济舱的旅客可凭登机牌享受昆明大马帮租车首日半价优惠,乘坐头等舱的旅客可以享受租车首日全免费体验,预定热线400-0871-158

此外,旅客凭乘机7日内的昆航登机牌享受昆明云上四季酒店、昆明香江大酒店、昆明海立方SPA度假酒店、腾冲官房大酒店、腾冲民航大厦酒店、和顺五阿哥私家客栈专属优惠价。

210-228日,昆航尊享俱乐部会员登陆尊享俱乐部官网(crm.airkunming.com)凭200里程可参与一次幸运抽奖,每位会员最多可抽奖3次。奖品包括:往返机票、32cm机模,行李套、16cm机模等。

此外,210-228日,加入昆航“尊享俱乐部”可额外赠送600里程,2月生日尊享会员,当月购买昆航机票出行,可享受双倍里程累积。

扫码互动有好礼

215-17日,乘坐昆航昆明出港至济南、上海、厦门等航班的旅客可在登机口参加“‘码’上有礼年货节”活动,扫描二维码关注昆航官方微信即可获赠昆航合作商家提供的花味道鲜花饼、吉盛祥普洱茶、云一方保健辣木、孔雀公主生态牙膏等年货伴手礼一份。

215-17日,乘坐昆航昆明始发至上海、南京、济南、哈尔滨等地的旅客参与昆航“阿诗玛”特色乘务组在客舱开展的六周年特别互动,即可获赠昆航六周年主题“福”字、云尚坊民族工艺品、津乔普洱等特色礼品。

此外,昆航旅客还可通过昆航官方微博、微信提前预订,出港前或到港后亲自前往昆明机场昆航柜台领取昆航六周年主题“福”字。

便捷服务更贴心

215日起,昆航将推出官网值机、官网查询航班动态、官网行程单寄送、无缝中转、空中导游等便捷服务,为旅客提供更加便捷愉悦的旅程。旅客可登陆昆航新版官网www.airkunming.com查询信息。

旅客购买昆航实际承运的航班,即可从航班前一天18:00开始,登陆昆航官网自助值机界面,根据操作提示即可方便快捷地完成身份证件验证、选择座位等乘机手续的办理。

215日起,购票昆航机票的旅客可登陆昆航官网航班动态查询界面,通过城市名称或航班号,查询昆航实际承运的起飞近3天的航班进出港情况,实时掌握航班信息,第一时间了解航班动态。此外,昆明航空的客舱上,空姐们将为您提供最原汁原味的玩转云南导游服务。(记者 李映青 刘雯文)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抗霾博弈 琢磨不透
甜蜜的空白:洋品牌吞食中国巧克力市场 有钱任性?香港政府从“派钱”到“派糖”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