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大同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5日上午,大同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讨论研究2015年财政预算初步安排情况,安排部署全市近期各项工作。

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俊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梁凤书、市政协主席柴树彬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大同市2014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5年财政预算初步安排情况汇报,研究了全市包案化解信访工作方案,安排部署了近期全市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2015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启动之年,是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我市开展“六权治本”、全面推进“六大发展”的开局之年,做好今年的财政工作,对于全面深化财税改革,加快转变政府职能,提升经济发展质量,全力促进富民强市具有重要意义。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形成共识,明确当前经济发展形势和财政工作任务,强化过紧日子的思想,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适应财政收支新常态。要结合大同实际,转变思维、转变方式,增收节支,有保有压,努力保工资、保运转、保民生、防风险。要多渠道筹措建设资金,全力争取地方政府债券额度,争取企业债尽快发行。要加快改革创新步伐,积极推广运用PPP模式,加大政府购买服务力度。要盘活政府存量资产,加大力度,加快进度,多元化债。要在开源节流、培植税源、提质增效上下功夫,多管齐下,多方施策,努力保证全年财政收支预算的实现。

会议指出,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安排部署,积极组织开展“信访积案化解百日攻坚”行动,进一步明确责任,健全机制,包案化解。市委常委谁包联谁负责,副市长谁分管谁负责,各县区实行属地负责制,各单位各部门和企业哪个部门的事哪个部门负责,积极主动开展工作,切实做到领导包案到位、解决问题到位、错案追究到位、责任追究到位。要定期听取包案化解的情况汇报,确保包案化解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春节长假已过,各级各部门要立即收回心来,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提振信心,狠抓落实,努力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在经济方面要着力搞好春耕备耕各项农业生产和植树造林、扶贫攻坚;加快手续办理,全力以赴推动“四大项目”开工建设;加快推进“四城联创”。在城建方面要加紧定盘子、定项目;各项工程要抓手续办理、抓前期准备,该开工的开工,该续建的续建。在社会稳定和安全生产方面要做好全国两会期间的信访维稳、舆情监控等工作;搞好道路交通、消防、煤矿、管道煤气、危化品、建筑领域、学校等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在党建和反腐败方面要继续深入开展学习讨论落实活动和教育实践活动回头看“四个一”活动,认真做好“三个一批”工作,进一步开展违规收送礼金红包专项整治,积极做好我市两会筹备各项工作。(苑捷)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亚太再平衡 投掷
甜蜜的空白:洋品牌吞食中国巧克力市场 有钱任性?香港政府从“派钱”到“派糖”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