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洛阳龙门石窟春节将推出系列活动 喜迎四海宾朋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洛阳龙门石窟春节将推出系列活动 喜迎四海宾朋

装扮一新的景区

洛阳龙门石窟春节将推出系列活动 喜迎四海宾朋

灯笼的海洋

洛阳龙门石窟春节将推出系列活动 喜迎四海宾朋

灯笼树

中国日报网河南频道2月11日电(张雷龙)记者今日从龙门石窟世界文化遗产园区获悉,在中国最隆重的传统佳节——春节即将来临之际,龙门石窟景区以“美丽龙门·迎春纳福”为主题,精心扮靓景区、开展多项优惠活动喜迎嘉宾。今年春节的龙门景区处处张灯结彩显得格外喜庆,浓浓的年味儿,一定会让广大游客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美满、团圆的新春佳节。

今春龙门格外美

2015年,龙门石窟围绕打造“洛阳文化示范区的窗口和名片、中原文化的符号和标志、中国石刻艺术的最高峰”这一目标,制定了以“美丽龙门”为主题的“2015龙门石窟文化旅游年”宣传营销方案,计划在全年不同季节、传统节日、社会公益日、法定长假等时段,开展20余项文化旅游宣传活动。

新年伊始,龙门石窟就相继启动了“我与龙门的故事”征文活动、“寻找龙门石窟最美的石刻雕像”手机拍活动和“高铁带你游龙门”等3项专题活动,吸引了众多游客参与,收到良好效果。通过创新传承历史文化及文化与旅游的互动宣传,龙门石窟景区接待游客较去年同期有明显增长。

龙门园区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展示龙门石窟的历史文化魅力,创新春节文化旅游载体,满足广大游客求吉祥、迎喜庆、盼如意、谋幸福、望平安、圆梦想的美好愿景,在龙门石窟度过一个别样的文化年。

有了浓浓的文化味儿和年味儿,相信今春龙门会格外美!

精心准备迎嘉宾

为让此次“美丽龙门·迎春纳福”活动圆满完成预期目标,让游客届时感受欢乐、吉祥、温馨、舒适的春节气氛,近一段时间以来,龙门石窟景区全体工作人员也是“蛮拼的”。

一系列筹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推进之中——

景区对春节期间各项活动方案进行细化、责任到人,对有关人员进行专题业务培训,牢固树立“游客至上,服务第一”理念。

全面对景区各项服务设施进行拉网式排查,彻底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正常运转。

精心筹备营造浓浓年味儿,目前景区内已悬挂一万余盏红灯笼,营造出了喜庆的节日气氛,同时对环境秩序进行全面整治提升。

及早制作各种服务资料和宣传品,高频率发布活动信息进行宣传推广,预热春节市场。

目前,龙门石窟景区各项春节游客接待工作已准备就绪。2015年2月18日—2月24日(农历马年除夕至羊年正年初六)期间,恭迎中外游客携家人唤亲友,欢聚美丽龙门,感受浓浓的祥和、团圆、美满、欢乐的年味儿,同享祥瑞,共披福泽!

在春节黄金周来临之际,龙门石窟以“美丽龙门·迎春纳福”为主题,开展“龙门佛缘,春节团圆”、“春节孝为先·陪着父母来过年”、“高铁带你春节游龙门”等一系列文化旅游宣传活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亚太再平衡 投掷
赴日抢购马桶盖背后的“中国智造”困境 韩国大型超市携手阿里巴巴进军中国网购市场
汪峰求婚章子怡 为什么不被祝福?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