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航集团获评2014全球契约中国“社会责任管理与报告最佳实践”案例奖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月10日,全球契约中国网络年会暨全球契约中国最佳实践颁奖仪式在北京举行,凭借在社会责任领域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海航集团获评2014全球契约中国“社会责任管理与报告最佳实践”案例奖。

2014年,全球契约中国最佳实践的征集与评选工作,通过企业自荐、专家严格审核,最终产生出4大类共25个最佳实践。评审团认为,海航集团以“造福于人类的幸福与世界的和平”为企业终极使命,参照联合国全球契约十项原则、《社会责任指南标准(ISO26000)》的核心议题等社会责任前沿指标,自觉履行组织治理、人权、劳工、环境、公平运行、消费者、社区发展等不同维度的企业社会责任,积极影响利益相关方,推动社会发展与进步,海航在社会责任领域的不懈努力是2014全球契约中国“社会责任管理与报告最佳实践”的最佳案例之一。

此外,海航集团成立了由首席执行官任组长的社会责任工作领导小组,并专设社会责任部,负责建设海航社会责任体系,制定社会责任规划,推广社会责任核心项目,推动社会责任理念融入海航战略管理和运营的各个方面。截至2014年底,海航仅在社会公益领域累计投入已逾9亿元。

据了解,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是全球最大和最具影响力的企业公民组织, 致力于为可持续发展和负责任的企业实践提供政策平台和实用框架。全球契约中国网络是经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正式授权在中国设立的地区网络,自2012年以来每年举办中国最佳实践评选,表彰符合全球契约精神、具中国企业特色兼具社会影响力和推广价值的优秀企业。(记者 刘小利 通讯员 王嘉)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亚太再平衡 投掷
韩国大型超市携手阿里巴巴进军中国网购市场 中国企业“征服世界”需要应对哪五大挑战?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52岁“杰克船长”与28岁双性恋女友完婚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